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闫妮《女子军魂》造型曝光 诠释“硬女”形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4日04:09
闫妮剧照
闫妮剧照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由管虎执导,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虹洁主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在四川革命老区蓬溪拍摄。闫妮饰演红军女战士凌凤侠,剧组昨天发布了她的剧照。

  这是管虎继电视剧《沂蒙》后,再次把题材锁定“战争中的女人”。《女子军魂》以闫妮带领的女子队伍发展为主线,讲述了红军女战士扛起钢枪走上战场的故事。闫妮说:“当初看完剧本后,我好几天都缓不过来,总是想着想着眼泪就往下掉。一般都是男人外出打仗,女人在后方默默守候。但是有那么一些女人,她们走上了前线,流血牺牲。”

  每天从住处到拍摄地,闫妮必须徒步3公里。不过,她毫无怨言,“我们在山里拍,很冷,但没有人抱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