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孙俪分手是剧方炒作? 经纪人:我不好表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1日00:03

  搜狐娱乐3月1日讯 (肖旋/文)娱乐圈的绯闻时时有,但从未如此大。回顾春节后娱乐圈的关键词,不外乎“离婚”和“分手”,其变幻莫测、风起云涌的程度,让网友们一刻都不得清闲。继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事件之后,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孙俪又被曝分居。由于邓超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不由得让网友质疑是电视剧幕后团队在炒作。对此,邓超经纪人李先生回应:“是不是剧方在炒作,我不好表态,也不适合评价。可能是最近很多绯闻出现,加上电视剧又播得不错,所以就传出这种说法吧。”

  谈感情 经纪人:两人一直很好

  在网友“华谊小职工”爆料孙俪邓超分居后,2月28下午两点,据说是孙俪微博的账号turbosun发了张两人的合影。照片中的他们面带微笑捧着一个平板电脑,电脑上显示着一篇关于孙俪和邓超分居的新闻,两人还分别比划了2的手势。

  这是不是表示孙俪和邓超的分手传闻是假的?邓超经纪人李先生在接受搜狐娱乐的采访时说:“两人一直都很好,但目前为止都没有说过结婚的确定时间,如果有好事的话,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对于网上各种版本的结婚和分手传闻,李先生非常疑惑,“有些话都不是我们说的,最近我们一直忙于电视剧,谈的也都是这些。他们没有采访工作人员,也没有采访到本人,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这些结论。比方说之前说5月会结婚,后来又说分开了,都是媒体自己写的。”

  而对于孙俪和邓超被分手的消息,孙俪的助理郭小姐表示:“不想回应,说了也没有意义。”

  谈炒作 经纪人:我不好表态,也不适合评价

  开年之后,邓超在电视剧《延安爱情》和《你是我的兄弟》中都有出色表演。因为很多分手传言的新闻都搭配着电视剧的,有网友质疑,“分居”消息怎么看都像电视剧的幕后团队在炒作。

  对此,李先生表示并不清楚,“我不好表态,也不适合评价。可能是最近很多绯闻出现,加上电视剧又播得不错,所以就传出这种说法吧。我们的宣传说(分手新闻)是从天涯出来的,那就随他们说去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