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 客串《我为喜剧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8日15:07
苏珊-萨兰登
苏珊-萨兰登

    奥斯卡影后,实力派女演员苏珊-萨兰登即将客串NBC电视台的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成为加盟该剧的又一位大牌明星。

    凭借电影《死囚漫步》(Dead Man Walking)而获得奥斯卡奖的苏珊-萨兰登,出演过多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作品,其中包括《萨尔玛和路易斯》,《亲亲小妈》,以及《终极证人》等等。苏珊-萨兰登最近一次出现在电视荧屏上,是在HBO电视台的《死亡医生》(You Don't Know about Jack)中与影帝阿尔-帕西诺一同飚戏。

    目前有关苏珊-萨兰登在《我为喜剧狂》中的具体角色和剧情安排都没有最终敲定,不过她将会在3月17日播出的一集中亮相,相信这位64岁影后的表现决定会给粉丝们带来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陈国青)

娱乐头条

213420粉丝

关注

haluhi

30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