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影后苏珊-萨兰登 加盟HBO新剧《奇迹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27日11:45
影后苏珊-萨兰登
影后苏珊-萨兰登

  HBO电视台以百老汇为主题的轻松喜剧《奇迹岁月》(The Miraculous Year),从制作到演员都是清一色的大牌人物。如今剧组又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大明星,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前来加盟,在剧中扮演循环角色Patty Atwood。

  由托尼奖得主约翰-罗根和奥斯卡奖得主凯瑟琳-毕罗格联手打造的《奇迹岁月》,以一位颇有自我毁灭倾向,控制欲极强的百老汇作曲家为主角,讲述了他一面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一面应付他在纽约那个混乱无比的家庭的故事。这位作曲家将由百老汇明星诺伯特-里奥-巴兹出演,苏珊-萨兰登则扮演剧中百老汇舞台剧的导演兼编舞。该剧已经于今日在美国纽约开拍。

  在剧中,观众将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都是电影和舞台剧界的大腕,其中就包括霍普-戴维斯,弗兰克-兰格拉,帕迪-卢波恩,丹尼尔-戴维斯,等等。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