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妈妈咪呀》 > 新闻动态

中文版《妈妈咪呀 》主演亮相 低价位引观众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伍斌
2011年02月25日10:38

  由亚洲创联出品的世界经典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女主角阵容昨天在沪亮相。该剧原班制作团队核心成员、有伦敦“音乐教父”之称的马丁·罗威现场揭秘,全剧最受关注的唐娜一角,在选角最后时刻由资深演员田水担纲。唐娜的两位“闺蜜”则分别由节目主持人钉铛和资深流行歌手沈小岑饰演。年轻的“苏菲”由从台湾赶来面试的女孩张芳瑜饰演。

  揭晓现场,马丁示范了如何调教四位女主演共唱剧中热曲《胜利由他带走》。沈小岑表示,她之前20多年的努力,其实都指向了今天能够在音乐剧舞台上圆梦。 “罗茜”的扮演者钉铛不但胜在外形,更曾在进入主持界前依靠好嗓子得到过“中日歌手对抗赛”亚军。台湾女孩张芳瑜也有过多年音乐剧演出经历。第一女主角田水是白玉兰奖、曹禺戏剧表演奖得主,演技无可挑剔,在马丁的带领下,她正在适应更流行的演唱方法。制作方负责人张宇表示,7月8日在上海大剧院呈现给中国观众的“一定是世界水平的音乐剧演出”。据悉,制作方将票价定位于平民价格,最低价控制在99元。(文/伍斌)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