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雯丽感触“幸福” 坦言希望能够享受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5日01:55
蒋雯丽《幸福来敲门》剧照
蒋雯丽《幸福来敲门》剧照

  搜狐娱乐2月25日讯 近日,电视剧《幸福来敲门》正在中央一套热播,蒋雯丽饰演的江路与孙淳饰演的宋宇生二人在戏中的温情故事让观众羡慕不已,而对剧中蒋雯丽的“万种风情”观众也是赞赏有加。昨天,蒋雯丽在接受采访时,对于生活和幸福颇有感触。

  作为《幸福来敲门》的女主角,提到幸福,蒋雯丽有自己的理解。她说幸福就是两手拉着自己的一对儿女,听着他们叽叽喳喳在说话。拍摄《幸福来敲门》的时候正逢暑假,蒋雯丽对于没有时间陪孩子很是自责。但当自己的孩子去探班时,蒋雯丽说那时就很幸福,他们“一个拿水,一个拿伞,一拍完,他们就冲上来,一个打伞,一个递水。”这也让在片场的孙淳很是羡慕。有时幸福并不是非要玫瑰花和钻戒,一件小事、一句话足矣。

  《幸福来敲门》的收视飘红很让人欣慰,当问到是否会继续接拍影视剧或自己拍电影时,蒋雯丽说,之前做导演,着实过了一把导演隐,但也体验到了导演的辛苦。在拍完爱人顾长卫导演的《最爱》后,蒋雯丽希望会有时间陪家人和孩子,一起享受生活。作为家庭的女主人和两个孩子的妈妈,蒋雯丽可能会比其他人对生活有更多感触,也会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许正是因为这种细腻的感情,让蒋雯丽在表演过程中更加自如、浑然天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