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来敲门 > 新闻报道

《幸福来敲门》蒋雯丽复古造型 令杨紫羡慕不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12
蒋雯丽与刘莉莉和罗家英
蒋雯丽与刘莉莉和罗家英

全家福
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汇集了蒋雯丽、孙淳、林永健、曹翠芬、刘莉莉、范明、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的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登录了央视一套,一经播出就受到了热烈关注,首日播出便以3.241%的平均收视率轻松破三,开播三日收视率节节攀升。另外该剧在网上也迅速成为网民们热议的话题,开播第二天百度指数风云榜关注度就已进前十,特别是在电视剧榜单里的人群风向标中70后的关注度排在第5位,“晒幸福”、“70、80年代的‘剩女’是‘被剩’;现代‘剩女’是‘主剩’”等话题成为网络上讨论焦点。该剧目前所呈现出的略带轻喜剧风格的主基调让观众很享受。而蒋雯丽与杨紫的对手戏也让观众看到实力派和新生代在演技上的较量,虽然剧中杨紫饰演的宋征虽然频繁给“继母“蒋雯丽脸色看,但是在刚开始见到蒋雯丽时,却迅速被她时尚的装扮折服。

  蒋雯丽大耳环引领时尚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片中蒋雯丽饰演的化妆师江路打扮时髦,穿着白色风衣露蕾丝裙边在电话亭打电话,令孙淳扮演的宋宇生一见钟情。而蒋雯丽在剧中更是频繁更换服装,每套衣服还有不同的耳环做配饰。谈起此前公布网络的全家福中,她带着夸张大耳环,蒋雯丽笑言:“这个耳环在那个时候可潮了,在剧中我基本都是戴这种大耳环的,照结婚照的时候也戴着。”而细数起剧中的潮流装扮,蒋雯丽回忆道:“在剧中我的衣服好像有34套吧。”而这部情感大戏总共是33集,可见江路的时尚度。

  杨紫羡慕潮流化妆师

  在剧中,孙淳的前妻因车祸身亡,遗留下一双儿女。而蒋雯丽知晓后便“有预谋”地接近杨紫饰演的大女儿,而杨紫则成功被蒋雯丽“收买”。 虽然剧中杨紫的主要作用是不断给蒋雯丽和孙淳的爱情“添阻力”,但是时尚、个性的蒋雯丽一开始出现在杨紫面前时,杨紫对这个化妆师姐姐非常崇拜。杨紫介绍自己的角色时也忍不住夸赞江路:“她太潮流了,又那么漂亮,我饰演的宋征开始就很喜欢她。”紧接着杨紫便无奈表示:“但是知道她爱上我爸爸宋宇生时,我就和她对上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