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植伟新片出演双面人 坦言对蒋雯丽愧疚多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5:41
范植伟
范植伟

范植伟杨佑宁唐文龙
范植伟杨佑宁唐文龙

范植伟杨佑宁唐文龙叶可棠
范植伟杨佑宁唐文龙叶可棠

  搜狐娱乐讯 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电影产业盛典新片开幕单元精彩纷呈。台湾影片《背着你跳舞》、《爱情斗阵》在此召开新闻发布会,两部影片的主演杨佑宁、范植伟、唐文龙现身为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杨佑宁被爆愿用片酬换与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吻戏,范植伟则自谈对蒋雯丽愧疚多年。

  监制透露杨佑宁、徐若瑄吻戏“内幕”

  此次公布的《背着你跳舞》预告片极具奇幻浪漫色彩。主演杨佑宁向大家表示,“这是一部以舞蹈为主题的爱情影片,含有积极的励志精神。”该片由导演过《人鱼朵朵》、《基因决定我爱你》的李云婵亲自执导。除了男、女主角杨佑宁、徐若瑄外,台湾影视红星陈怡蓉、蓝钧天均有份参与演出。在片中亦有精彩演出的香港实力男星唐文龙刚下飞机便匆匆赶赴活动现场,“这次我演一名画家,跟以往的角色造型差异很大,笑点很足。”

唐文龙
唐文龙

杨佑宁
杨佑宁

  现场播放的同名主题曲MV中更曝光了范植伟与徐若瑄的浪漫吻戏。该片监制叶可棠透露了杨佑宁第一次见到徐若瑄紧张不已,并主动表示愿拿片酬换与徐若瑄拍吻戏。杨佑宁羞涩承认,“台湾有兵役制度,当兵时很多人都会在床板上贴自己喜欢的女明星海报,我当时就有贴徐若瑄的。”并大赞徐若瑄,“她是梦中走出来的女孩,我每天和她拍戏时都觉得像在做梦。”

  据监制透露,该片将分为地铁版和电影版两个不同版本,希望可以尽快与内地的影迷见面。

  范植伟想与蒋雯丽合作弥补愧疚

  曾凭借《孽子》中的精彩演出,提名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台湾新生代人气小生范植伟同样携新片《爱情斗阵》亮相了发布会现场。同样担任该片监制的叶可棠透露范植伟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大明星,影片故事也围绕观众所渴望熟知的演艺圈明星及身边的工作人员展开。知名歌星伍思凯亲情加盟,饰演了经纪人一角。

  除了介绍自己在新片中饰演的双重角色外,范植伟还对正在合作话剧《柔软》的内地导演孟京辉赞不绝口。谈及自己最想合作的内地女演员,范植伟首推蒋雯丽,“很多年前我跟她合作过一部影片,但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没有表现好,所以一直都很愧疚,非常希望可以与她再好好合作一次。”

  杨佑宁、范植伟盼与内地导演合作 对合拍片信心十足

  杨佑宁大赞内地导演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他非常男人,我非常非常喜欢《让子弹飞》”,并表示“内地导演都很踏实,我很希望可以尽快和内地导演合作。”谈及本届电影节合拍片黄金10年的主题,“合拍片就像是龙门客栈,大家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中港台三地的演员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奋斗在一起!我觉得这次的电影节主题很有意义。”杨佑宁盛赞道。

  凭借《妙手仁心》、《胭脂水粉》被内地影迷所熟知的男星唐文龙已定居北京多年,“内地导演中我很想与宁浩合作,合拍片将两岸三地的演员聚在一起,一定会产生越来越多的优秀影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