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叶德娴再谱主仆情 新片据真人真事改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4日09:15

  继1988年《法内情》后,刘德华与叶德娴这对影坛母子档便再未有合作消息传出。昨日,博纳影业宣布,许鞍华最新作品《桃姐》,将刘德华与其干妈叶德娴再度撮合在一起,演绎一段真人真事改编的主仆情。

  据悉,《桃姐》是以人名命名的电影,讲述一位生长于大家庭的少爷Roger(刘德华饰)与自幼照顾自己长大的家佣桃姐(叶德娴饰)之间所发生的一段触动人心的主仆情。在导演的安排下,刘德华、叶德娴春节期间特地到老人院探访,与一些曾当过住家工的老人家见面,以了解他们当年工作的感受和情况。而华仔也跟故事中真有其人的主人公Roger碰面,谈及桃姐的一些往事,让他更好地揣摩角色。据介绍,在大厦平台拍摄时,刚好是早上时分,人流稀疏,最初街坊们也以为华仔和叶德娴乃一对普通母子在平台散步而已,并没发现两人的身份,直至被华仔的粉丝识破,一下子整个平台便聚满了街坊看拍戏,幸好街坊和粉丝们也很合作,并未影响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