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断翅的蝴蝶》杀青 许还幻全新折翼天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21:07

  日前《断翅的蝴蝶》已经杀青,慈文艺人许还幻刚刚结束了在东北极寒条件下的紧张拍摄,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上海投入到话剧《领带与高跟鞋》的创作之中。

  据悉,在《断翅的蝴蝶》剧中,许还幻荧幕形象大变身,饰演女一号叶雨,这一“折翼天使”外表文静魅力,不善言语,内心世界难以捉摸有又一种神秘感,可谓是该剧的矛盾综合体,看点十足。

  由于《断翅的蝴蝶》分别在哈尔滨和大连拍摄,寒冷的拍摄条件可想而知。但是无论是在极寒的哈尔滨还是在海风刺骨的大连,许还幻都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心态,使得拍摄进度异常顺利。而刚刚完成对内心压抑的叶雨的创作之后,许还幻马上又奔赴上海,参与话剧《领带与高跟鞋》的演出,这次她将出演一个女强人形象。这样拼命的的工作,怪不得圈内人都称赞许还幻敬业如劳模。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