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睿杀青《无法伤悲》 “女毒枭”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6:02
马睿在《无法伤悲》中表演精湛
马睿在《无法伤悲》中表演精湛

  近期,公安缉毒剧《无法伤悲》顺利杀青。大型涉案题材电视剧《无法伤悲》由导演沈悦执导,陈逸恒、王新军、马睿等联袂主演。剧中,人民警察沈飞扬是一名出色的刑警,多年和毒贩交手,在追捕的过程中,沈飞扬饱受丧妻之痛,誓要破获毒案并将凶手捉拿归案。而演员马睿则饰演毒枭集团中人性复杂的女毒枭,诠释了罂粟花般的悲情女人。

  在即将跟观众见面的电视剧《无法伤悲》中,马睿扮演高智商高学历的知性女人,原本是职场中是风生水起的女强人,却不小心爱上毒枭老大,成为他贩毒最得力的助手,徘徊在罪恶与人性之间,拿生命在博弈爱情的归宿,心狠手辣却又内心挣扎,陷入毒品的泥潭无法自拔,在人性与罪恶之间徘徊。

  谈及在《无法伤悲》的角色与她以往扮演的角色有何不同,马睿说:“以前扮演的女性角色多半内心善良,外表柔弱,在《无法伤悲》中是又悲情又可悲,爱情就是她的毒品,像罂粟花一样美丽但带有罪恶,很难说她是好人还是坏人。”

  而《无法伤悲》顺利杀青后,马睿即将拍摄张家和执导的电视剧《奶娘2》,在这部民国版金枝欲孽中,女人戏上演庭院中的勾心斗角,马睿又将在此剧中带来怎样的角色演绎,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