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地姻缘七仙女》开播 陈浩民苦心鸡婆当保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00
七仙女海报
陈浩民

《七仙女》海报
《七仙女》海报

于娜
于娜

赵鸿飞
赵鸿飞

  搜狐娱乐讯 金兔迎春,仙女赐福。《天地姻缘七仙女》未播先热,引来观众及各媒体的高度关注。安徽影视频道《风云大剧院》定于23日强力接档,信心爆棚挑战节后第一波收视新高。

  《天地姻缘七仙女》轰轰烈烈的上演了一系列“人神恋”,把一段承诺讲述的惊天动地,把七段爱情描绘的各具风情。这是一幕诙谐幽默的天上人间,这是一场百转千回的仙梦奇缘。该片汇集了陈浩民、梁家仁、于娜、于承惠、李依晓、刘洋、吴庆哲、李解、赵鸿飞、周扬、张俪、戚迹、高晓攀等诸多两岸三地偶像实力派演员。

  后现代七仙女演绎 旷古绝今的传世爱恋

  七段爱情浓缩了几许旷男怨女的心声,打开几多痴情男女的心结。天庭因为火龙子之龙珠现再次遭受浩劫。王母、太上老君等众神仙都十分紧张,而就在此时七个仙女却纷纷下凡:大仙女为寻找被自己气走的如意郎君奎星;二仙女也为了一见钟情的上官子兰而落入尘世;三仙女则无意中恋上捕头王瑾难舍难分;四仙女本想下凡寻找心爱玉貂,竟被饿鬼变成丑八怪滞留在此;五仙女只为一句心底誓言而寻找被打落凡间的雪麟童;胆小怕事的六仙女也为了寻找姐姐们鼓足勇气走入凡间;七妹则依旧与她的董郎在人间缠绵。七位仙女在人间的不同境遇,制造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喜剧故事。观众们在观看过程中慢慢会体会到真、善、美的人性本质和大爱在人间的美好情感。

  最具看点的群星捧月 最炫目的特技饕餮

  陈浩民放下身段,苦心鸡婆的充当保镖;于娜香艳转身,苦情蝎精大爆单恋委屈;高晓攀身饰双角,时而不淡定的搞笑扫把星,时而装文青的冷酷俊阎王;嘻哈包袱铺,群小给力,闹翻天的顽皮小神仙……众星捧月,七仙女绝代芳华,翩然登场。

  该剧历时特技制作八个月余,特技总时长3万余秒。片中时而火山喷薄而出,时而山崩地裂;时而神龙夭矫,时而金蝎幻化。神仙斗法状若漫天繁花,天宫胜景流连忘返。其瑰丽的想象、恢弘的场景、势必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该剧将于23日在安徽影视频道《风云大剧院》火热上演,每晚19:30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