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包青天》安徽热播 张蓓蓓陈浩民演绎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5:06
张蓓蓓与陈浩民
张蓓蓓与陈浩民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张蓓蓓与陈浩民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张蓓蓓与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由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三人合力演绎,汇集众多影视红星鼎力加盟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安徽卫视上星播出。在其中《五鼠聚义》单元中,青年演员张蓓蓓牵手香港演员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一段凄美爱情,精湛的演技和这场感情引发出的欲哭无泪的悲伤让观众感同身受、唏嘘不已。

  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作为《五鼠聚义》单元中的女主角,张蓓蓓展示出了娴熟的演技和全面的表演才能。“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七岁学艺,是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只因背负着血海深仇,被迫沦为卖身不卖艺的青楼歌舞伎。”张蓓蓓坦言阿娇这个角色是她在表演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这个人物既背负着家仇,又和陈浩民饰演的白玉堂有着悲伤的情感纠葛,阿娇的个性很鲜明,很丰满,是个很出彩的角色。”张蓓蓓如是说。

  谈起《包青天》的拍摄经历,张蓓蓓坦言最难忘的就是阿娇和白玉堂之间令人扼腕叹息的爱情。“白玉堂在行走江湖的路上巧遇阿娇,两人互生情愫,不料阿娇却因为肩负着为全村报仇的使命而沦为青楼女子。”张蓓蓓说,“两人之间那种相爱却不能相守的遗憾感情使整个单元戏弥漫着一种深深地悲伤色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