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扫帚”昨颁奖 周立波大S勇夺最烂男女演员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8:49

  昨天下午,仿效好莱坞“金酸梅奖”,由《青年电影手册》和独立影评人联合推出的、由4万多网友参评的中国最差电影“金扫帚奖”在北京举行了颁奖礼。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和他导演的《非诚勿扰2》连中3弹,一时惹来争议。

  冯小刚中弹

  一直都是口碑与票房双赢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本届“金扫帚”奖上大获全胜,《非诚勿扰2》连夺“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导演”两奖,《唐山大地震》还勇夺“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奖。主办方称给出的评语是:唐山大地震巨额广告的植入引发观众和媒体的争议,在一部消费国人伤痛的电影中,露骨的植入商业广告是否应该得到嘉许,除去电影的商业经不说,原本流畅的叙事屡屡因商业广告的硬性植入,让观众在这部催泪煽情大戏中破涕为笑,这本身就足够令人失望。

  无人来领奖

  但很多影迷都认为虽然《非诚勿扰2》并不是一部经典影片,但也不算是“烂片”,比起《大笑江湖》、《嘻游记》等片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上的,是不是有人故意在黑冯导?而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凭借《唐伯虎2》在最后关头杀出,击败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夺走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大S凭借三部影片当之无愧地成为年度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尽管已经派人通知获得“金扫帚”奖的各位导演及演员,但依旧没人来到颁奖礼现场领奖。(文/董进)

  链接》》

  中国电影金扫帚奖获奖名单

  最令人失望影片:《孔子》、《大笑江湖》、《非诚勿扰2》

  最令人失望导演:胡玫《孔子》、冯小刚《非诚勿扰2》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周立波(《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龙凤店》)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大S《未来警察》《剑雨》《龙凤店》

  最令人失望续集翻拍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之四大才子》

  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影片:《唐山大地震》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晨报

43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73076粉丝

关注

pete妈

3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