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二届“金扫帚奖”揭晓 周立波称帝大S封后

来源:电影网
2011年02月23日02:21

  电影网2月23日讯(记者 张玮) 2月20日,第二届“金扫帚奖”在京揭晓,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力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而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获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当天冯小刚(微博)也成了“大赢家”,凭借《非诚勿扰2》摘得了“最令人失望导演奖”和“最令人失望影片奖”。而《让子弹飞》、《观音山》等片则被评为了2010华语十佳电影。

  大S成烂片天后黄晓明错失影帝 冯小刚成“大赢家”

  大S凭借在《未来警察》、《剑雨》、《龙凤店》三部影片中令人难忘的表演,力压刘亦菲、姚笛等女星,获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而“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则由周立波获得,他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精彩”演出超过了影片的男主角黄晓明,更击败了小沈阳、郭德纲等人,当仁不让地成为影帝。

  《唐伯虎点秋香2》还获得了“最令人失望续集翻拍影片奖”。当天获奖最多的当属冯小刚,《唐山大地震》获得“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奖”,他还凭借《非诚勿扰2》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以及“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同时获得“最令人失望影片奖”的还有《孔子》和《大笑江湖》。胡玫也获得了“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失望奖”获奖者集体缺席 《让子弹飞》获肯定

  与其他颁奖典礼上明星云集不同的是,当天“金扫帚奖”的获奖者一个都没有出席,而前来领奖的王小帅则大胆表示,假如自己将来不小心拍了烂片,获得了金扫帚奖,一定会前来领奖。

  当天不仅颁出了几大最令人失望的奖项,也表彰了一下2010年十部好看的华语电影,已取得过7亿票房的《让子弹飞》名列其中,其他获奖影片为《观音山》、《岁月神偷》、《日照重庆》、《艋舺》、《志明与春娇》、《人在囧途》、《第36个故事》、《第四张画》和《当爱来的时候》。彭浩翔、郝蕾、王小帅、秦昊等人都上台领奖。而贾樟柯则凭借《海上传奇》获得“2010纪录片特别奖”,《音乐人生》也获得了此奖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