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周立波首次北上表现平平 胡军全家荧屏拜年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04日16:06
胡军全家荧屏拜年。(资料图)
胡军全家荧屏拜年。(资料图)

  2011年北京台春晚昨晚落幕,首次北上的周立波表现平平;小沈阳夫妇演绎的《阳仔演笑会2》虽不如去年笑点多,但两人对唱情歌也算温馨感人;全场高潮由胡军一家人集体登台献唱掀起,“感受温暖,传递幸福”的晚会主题贯穿始终。

  平淡 周立波“幸福”脱口秀

  首次参加北京台春晚的周立波,表现平平。脱口秀《感受幸福》被分成几段穿插于节目空当中。也许是受题材和时间限制,周立波对“幸福”的阐述说教有余,幽默不足,海派清口的魅力并没有体现出来。而临末他演唱的自创歌曲《因为》,歌算不上好听,唱得也相当业余,很难打动观众。

  甜蜜 小沈阳夫妇对唱情歌

  继去年《阳仔演笑会》后,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今年再次推出《阳仔演笑会2》,两人假扮母子、夫妻,在假定情境“车站送别”中频抖包袱,但“笑果”明显不如去年,类似“一亿飘十亿”的经典台词没再现。但结尾两人对唱情歌却甜蜜感人,“我们都说过不管贫穷富有都要好好的,不要忘了当初的路是怎样走过”,联系到二人打拼经历,现场深情对望十指紧扣的一幕令人动容。

  温馨 胡军全家集体亮相

  胡军和他的父亲胡宝善、母亲王亦满、伯父胡松华、伯母张曼茹,集体亮相并分别献唱歌曲,掀起晚会高潮。当80岁的胡松华现场唱起他1964年在天安门广场上唱过的歌曲《赞歌》时,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几位百岁老人的拜年短片,更体现出“一家团聚,和和美美过大年”的主题。

  稚嫩 海清黄海波秀唱功

  在《影视传奇》环节中,北京台热播剧中的影视明星林永健、李菁菁、海清、黄海波、吴秀波、范明跨界演唱歌曲。其中,表现最抢眼的当属范明连唱带跳的《酒醉的探戈2011》,歌手出身的吴秀波演唱的《黎明之前》主题曲《兄弟》最有专业水准。相比之下,海清和黄海波牵手演唱的《小夫妻》尚属卡拉OK水平,不过观众对此也并不苛求,看他们唱歌也仅是图个新鲜而已。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