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尼古拉斯-凯奇携娇妻亮相 李冰冰杨采妮险撞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马森\图
2010年11月07日10: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虽然北京的的天气已经渐入初冬,女明星们为了漂亮,依旧敢露肩膀露胳膊地走出来。昨晚,某著名品牌在北京举行大型Party,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杨采妮郑元畅孙红雷钟楚红、陈乔恩、韩国影星池珍熙、李东海前往捧场。远道而来的尼古拉斯-凯奇甚至大方带上了自己的亚裔妻子走上红毯,抢去不少风头。

  尼古拉斯-凯奇是该品牌的全球形象代言人,此次,该品牌在北京揭晓新款腕表,凯奇自然是义不容辞前来撑场。虽然相比10年前,凯奇的头发已然少去一大截,这位在中国很有观众缘的男星,依然保持着年轻的心态——04年,凯奇娶了一位80后的亚裔姑娘Alice Kim为妻,昨晚的Party上,凯奇直接牵着年轻妻子的手走上了红毯。提前几天来到北京的凯奇,去故宫等著名景点游玩了一番,其间还被影迷们认了出来,拉着合了影,影迷都夸赞“凯奇很Nice”,昨晚的Party上,凯奇同样很Nice。

  而另一边,一向是红毯上最有看点的女明星们,都循着该品牌的风格,穿得很优雅。两位曾经的当红香港女星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钟楚红也出现在了红地毯上,不过,另一位女星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跟杨采妮一样,选择了绛红色的缀地礼服,如果不是因为在肩部和腰部的设计处理上有些不同,两人可能尴尬地落入撞衫的境地。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