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国剧盛典再度新封后 金色华服与奖杯撞衫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4:34
《媳妇》海清
《媳妇》海清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时30分,中国规模最大的电视剧年度盘点——国剧盛典将在安徽卫视揭幕,2010大剧盘点,哪部剧能完胜收官之役?2010片酬翻涨的电视巨星,又有谁能笑到最后,名利双收?本报透露精彩内容,让您先睹为快。在昨晚由安徽卫视举办的“国剧盛典”上,海清力压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凭着观众和网友票选力挺,成功“封后”。无论是《媳妇的美好时代》,还是《黎明之前》,2010中国最火的“媳妇剧”和最火的“谍战剧”都有海清的身影,网友评价说,海清拿奖当之无愧。

  2010年女星们红运当头,《媳妇的美好时代》和《黎明之前》收视一路飘红,大获好评,使得海清成为炙手可热的最佳女主角候选人之一。

  同时,在《张小五的春天》中成功塑造女版“许三多”、掀起一股都市平民偶像热的闫妮,以及在《婚姻保卫战》中突破自己、赢得良好观众缘的袁立夺奖呼声也是居高不下。

  此外,颇受都市白领热捧的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大女当嫁》让“职场白骨精”的王珞丹、姚晨、小宋佳名气大增,成功入围最佳女主角提名。而大S虽作品平平,却凭年底的婚恋系列剧,人气蹿升,谁是2010年电视剧的最佳女主角,还真的是难分秋色。

  最终,海清劲压姚晨、大S、闫妮、王珞丹,凭着观众和网友票选力挺,拿到分量最重的“最佳女主角”奖,继金鹰节后再度在国剧盛典上“封后”。

  来源:辽沈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