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完美婚礼》将杀青 牛莉马元片场拥抱依依不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08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马元《完美婚礼》剧照

  近日,国内经典情感电视剧《完美婚礼》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拍摄期。即将于本月底杀青。导演不同于常规的表现手法与可看性极强的剧本注定了该剧的精彩。在杀青来临之时,剧中的演员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担任主演的马元与牛莉更是在片场拥抱依依不舍,都非常期待与对方的下次合作。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一个非常具有看点的人物。不同于以往情感片中的普通人物个性。增添了众多的戏剧色彩。在进行剧本研读的时候,马元为了把握住人物的核心。曾经翻阅了众多的书籍去寻找角色灵感。在拍摄的前阶段马元也与导演进行了细心的分析。而与其对戏的演员们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实力派。马元在与他们的合作过程中也将自己的特色进行了最大的体现,表现出来的作品与拍摄出的效果都非常完美。该剧将于明年与大家见面非常期待。

  据悉,马元在结束了该剧的拍摄后即将投入到最新的电视剧剧本挑选中,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演员为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