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观音山》电影 > 《观音山》新闻

范冰冰自曝曾把把女演员吻哭 笑对“范爷”称谓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1日03:17
范冰冰
范冰冰

  京华时报2月21日讯 由李玉执导,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柏霖(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观音山》,3月4日将在全国公映。范冰冰凭借该片在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封后。范冰冰出道10多年,主演过影视剧无数,以前一直以花瓶示人,近年事业发展神速,在圈中有范爷之称。上周,范冰冰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她的内心存在叛逆的一面,并不反对范爷的说法:“其实好多时候我真的很爷们。”

  29岁获大奖

  什么促成范冰冰和李玉再次合作?范冰冰表示:“我当初打算接演这部片子时,我们团队里几乎所有人都是反对的。第一个反对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观音山》是艺术片吧。第二个原因就是,我跟李玉之前合作的片子《苹果》有一些争议。其实那部电影我是很喜欢的,而且李玉导演让我很放心,我相信她可以拍出我们真正想要的东西。”

  范冰冰说:“我演了不少电影,曾经期待过类似奖项,但在演《观音山》的时候没有想过。在我30岁快到之前,29岁的这个年纪获奖,对我而言是送给我的一个很好大礼物,也是对我13年演员工作的肯定。”

  自称叛逆自我

  范冰冰说,仔细算起来,李玉是与她合作过的唯一女导演:“我们之间很多事不用说就已经可以让对方了解,已经非常默契了,可以说她是最懂我的人。我也很喜欢她这个人,她是一个很直率的山东女孩,我也是山东人。之前从来没有一个导演敢找我演洗脚妹,《苹果》那个角色我是演按摩工,所以从《苹果》开始,我们就培养了一些默契和信任。我觉得她经常会给我一些很特别的人生,她戏里面的角色,都是情感上很纠结、人生不同凡响的女孩,所以我很喜欢演李玉的戏。”

  范冰冰透露:“我听过太多人说过我如何妩媚性感之类的,但李玉一定觉得我是个男人,她觉得我很有力量,是个很自我的人,非常叛逆,与我的外表反差很大。我起初没觉得自己可以演成那样,但和李玉合作才知道她最先看清了我。”

  吻戏印象最深

  《观音山》哪场戏给范冰冰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她想都没想就答:“我记得有一场我冲过去吻一个女的。”李玉曾要求她设计表演,要让那个女的“傻了”。范冰冰回忆,想了一个晚上,才想到让角色亲吻当作报复的手段。范冰冰要求李玉不告诉任何演员这个设计,李玉只是跟摄影师偷偷地讲了一声。这场戏只拍了一遍,当范冰冰亲吻那个女演员时,她傻了,现场工作人员傻了,反应真实。拍完导演喊停,那个女演员哭了。范冰冰忙说对不起,并解释如果事前透露,就会有准备,就不会有那种很真实的感受。“现在想起这场戏,还是很震撼,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亲吻女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