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笑对范爷名号 自曝工作室没有员工离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30日14:58
范冰冰不惧怕30岁的到来。
范冰冰不惧怕30岁的到来。

  华西都市报1月30日报道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14年,如今29岁的范冰冰马上就要到女星最不愿面对的年纪30岁。昨天(1月29日),华西都市报从《非常静距离》节目组了解到,范冰冰近日在参加录制时对于女星最忌讳的年龄问题,大方表示不惧怕即将到来的30岁,“内心就是个小女孩,30岁也能抱小熊!”此外,范冰冰在现场大方曝光了自己的卡通办公室。

  笑对“范爷”名号一开始以为叫的是范伟

  闯荡娱乐圈十来年,从“花瓶”到工作室老板再到国际影后,女人味十足的范冰冰却得了一个“范爷”的威武之名。“当时有影迷接机拿着范爷的牌子,因为是参加一个活动,我想说可能他们是来接范伟的,我就走了,没想到一路走都有人叫范爷。”对于自己的绰号,范冰冰在节目中欣然表示接受,“挺好玩的,都是小朋友们异想天开的奇想,有意思!”

  自曝粉红工作室没有一个员工离开她

  而当主持人李静问及年龄话题时,范冰冰直言“30岁对于我来说充满诱惑力,但是内心还是小女孩。”提到自己内心的少女情节,范冰冰更是叫助理拿上自己的手机,现场分享自己办公室的照片,粉红色的电脑、卡通的老板桌和老板椅,哆啦A梦、HelloKitty 粉色的卡通办公室简直就像一个充满童趣的玩具屋。

  此外,在节目中范冰冰还自曝自己的工作室成立至今,没有一个员工离开她。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