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姗姗变身明星实验员 挑战“心理极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1日01:50
袁姗姗《生活实验室》
袁姗姗《生活实验室》

袁姗姗、男嘉宾参与实验
袁姗姗、男嘉宾参与实验

袁姗姗与男嘉宾
袁姗姗与男嘉宾

  搜狐娱乐2月21日讯 近日,华谊力捧小花旦袁姗姗应邀做客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实验室》栏目,袁姗姗在节目录制现场更是担当起明星实验员的角色,与主持人及专家就“肿瘤的预防及治愈”的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袁姗姗变身明星实验员

  《生活实验室》是一档由百姓参与互动的生活服务类节目,内容涵盖了大量日常生活科普知识。此番做客该节目,与观众近距离互动,聆听专家讲解“肿瘤的预防及治愈”的专业知识,袁姗姗表示自己收获很大。“《生活实验室》这一栏目很好地揭示了生活科学的原理,能及时纠正我们日常的错误观念,对健康有很好的引导作用。”

  挑战“心理极限”

  节目中,袁姗姗更是大胆参与实验环节,与男嘉宾一起挑战起“心理极限”,通过实验的方式很好地证明了心理疗法对于肿瘤的治愈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姗姗笑言:“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心态才是生活的真谛,也是自己一直所崇尚的理念。”

  2月22日,袁姗姗出演的古装巨制《秦香莲》将在南京影视频道与全国的观众见面,这是袁姗姗继成功出演《野鸭子》、《十三格格》等影视剧后的又一全新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