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袁姗姗亮相《今夜男得》声称选男友要挑潜力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9日10:30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与那威
袁姗姗与那威

袁姗姗与那威、董路等主持人
袁姗姗与那威、董路等主持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新势力演员袁姗姗应邀参加了脱口秀节目《今夜男得》的录制。据悉,该节目是由京城名嘴董路和那威联袂主持,聚焦时下最热话题。尽显设计感的雪纺上衣搭配极简牛仔裤,袁姗姗以时尚复古装扮亮相节目现场。

  该节目以主持人董路欢乐的歌声作为开场,袁姗姗与名嘴那威更是尽兴地玩起了儿时的拍手游戏,彰显童趣个性。一向以温柔小女人形象示人的袁姗姗面对两位熟男主持人的频频发问,颇有思想的回答让两位名嘴直呼“这个女孩不一般。”谈及择偶标准,事业正处在上升期的她笑言:“选男朋友一定要选潜力股,上进心尤为重要。”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日在甘肃卫视播出。2月22日,由袁姗姗挑大梁的古装题材电视剧

  《秦香莲》也将和全国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