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傅琰东春晚后心力交瘁不敢上网(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0日01:45
18日,傅琰东到成都录制节目
在兔年央视春晚上凭借

  让金鱼“齐步走”的魔术一炮走红的傅琰东,又亮相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但其关于“鱼”的魔术一直争议不断。18日,傅琰东到成都录制节目,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时,穿一身红色羽绒服、戴黑框眼镜的他有些憔悴,从机场走出时几乎没被认出来。

  傅琰东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表演的魔术仍叫“年年有鱼”,但这次他改让鱼儿“穿越”了在红黑两面旗帜的遮掩下,两个单独鱼缸里的红黑金鱼换了个位置。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当傅琰东遮掩的旗帜放下来时,镜头右边装黑色金鱼的鱼缸中,一条黑色金鱼正翻着肚皮浮在水面上。“你对在湖南卫视表演的魔术满意吗?”刚到成都的傅琰东被记者问及此事时避而不答,仍然低头朝外一路闷走,最后他说:“我很无奈,现在的网友只关注鱼,而不去关注我的魔术本身。这其实很正常,金鱼遇到缺氧或水温不对,就会出现那样的状态,但那条鱼并没死,我已经更新微博告诉大家了。”

  傅琰东坦言,春晚后自己心力交瘁,由于压力太大,他这段时间以来几乎都不敢上网。“前两天和朋友聊QQ时,刚打开没说两句话,就突然跳出一个关于(《年年有鱼》)揭秘的窗口,弄得我立即没有了心情,干脆关掉。”

  傅琰东此行非常低调,面对记者不愿多说,倒是其魔术师好友杨屹向记者谈起了和傅琰东的交往。最近几年频频到外地演出的杨屹在途中结识了傅琰东,“我觉得傅琰东特别冤枉,他是无辜的。从古至今,从中国到外国,很多经典的魔术其实都是变动物,尤其是不少国外顶级魔术师,他们变鸽子简直是一绝。动物是魔术师的好朋友,我自己家里也养鱼和鸽子,一直都很善待它们,鸽子每年还会生小鸽子。”杨屹透露,傅琰东父子一直有让中国的古戏法旧貌换新颜的想法,让中国的传统文化能传承下去,而中国古戏法中很多都要求表演者会“训虫”或者会“虫戏”,但如果网友给他的压力太大,这个计划显然很难实现。 刘睿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