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堂再推“完全巴赫”马拉松式演出持续全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8日15:49

  2010年中山音乐堂曾推出了“完全巴赫”5场钢琴音乐会,第5场音乐会冲击了满场纪录,足见北京乐迷对巴赫的痴迷。

  2011年,中山音乐堂将把巴赫“进行到底”,从3月至12月,马拉松式地推出包括钢琴、小提琴、大提琴、羽管键琴、曼陀林5场不同形式的巴赫作品音乐会。

  “完全巴赫2011”的演出阵容比较“另类”,来自瑞典、英国、墨西哥、俄罗斯、以色列、美国、德国、荷兰等8个国家的实力音乐家加盟,其中以色列曼陀林大师艾维·阿威塔、荷兰男中音马泰斯·凡·德沃、墨西哥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莫妮克·拉塞迪、瑞典新锐小提琴家雨果·德西亚、以色列羽管键琴家沙勒夫·艾德·艾尔等音乐家都是首次来华。

  据介绍,5场演出曲目中既有平均律键盘曲、大提琴组曲等巴赫经典曲,也有极少能听到的曼陀林奏鸣曲,还有根据巴赫主题改编的即兴演奏,适合所有音乐爱好者,而演出票最低仅为30元。

  此外,中山音乐堂还将推出“完全巴赫系列讲座”活动,3月6日、5月19日、9月18日、11月20日、 12月18日每场演出前18:00,当晚的音乐家将与听众分享自己的音乐心得,听众凭演出票免费参与。(文/ 邵靖)

  

(责任编辑:崔延)

法制晚报

19366粉丝

关注

邵靖VIP

2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4499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