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蕾梁冠华《神断狄仁杰4》 戏中暧昧戏外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7日15:17
梁冠华与刘蕾
梁冠华与刘蕾

  搜狐娱乐讯 狄仁杰系列剧第四部《神断狄仁杰》在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全国首播后,掀起观剧高潮。该剧依旧由钱雁秋担任编剧和导演,梁冠华、张子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这部群众基础良好的剧集在第四部加重了女性角色,其中由青年演员刘蕾扮演的钟五娘就和料事如神的狄大人有段朦胧暧昧的感情纠葛。

  作为一部备受关注的热播系列剧集,《神断狄仁杰4》中狄大人和钟五娘之间若隐若现的感情戏引发了广泛热议。对此,刘蕾坦言在第四部中确实相对加重了女性角色,“我在剧中的角色相对于如燕来说比较成熟些,五娘很仰慕狄大人,两人主要是在侦破案件的过程中产生暧昧情愫的。”刘蕾认为钱雁秋导演对电视剧有独到之处,铺设的情节都可以延续下去,“比如一向办事滴水不漏性格严谨的狄大人在五娘中镖后就有些表露,这样的小细节处理让狄仁杰这个角色更加人性化,也有助于情节的推动和发展。”刘蕾如是说。

  对于和梁冠华的合作,刘蕾坦言非常默契,“因为第四部仍旧延续了老班底,整个剧组关系非常好,很融洽,和梁冠华、张子健还有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就像兄弟姐妹一样。”同时,刘蕾还透露她目前正在进行电视剧《飞虎神鹰》的拍摄工作,戏中也是和梁冠华、张子健合作,并有大量对手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