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与姚晨办完“离婚典礼” 凌潇肃演“劈腿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17日08:51

  《回家的诱惑》大年后登陆芒果台

  在戏外,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凌潇肃的婚姻经不起七年之痒,两人分道扬镳的风波还余温未了,男主角凌潇肃又将在新剧中开始一段纠结的婚外恋,演绎一个背叛爱情的懦弱丈夫。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由凌潇肃、李彩桦,以及韩国美女秋瓷炫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即将接档《宫》,大年之后登陆湖南卫视。昨天,凌潇肃经纪人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凌潇肃曾因看不起男主角懦弱的性格,一度拒绝出演该剧。而对于网友暗讽凌潇肃演“背叛男”是本色出演,经纪人怒称无聊,“难道为爱去死就高尚?”

  效仿《妻子的诱惑》?新旧女主角脸上都有痣

  2009年,张瑞希主演的韩剧《妻子的诱惑》在韩国首播时曾创下收视佳绩,并引领出韩国一系列“复仇剧”的风潮。近日,《回家的诱惑》预告片在网络流传开来,不少网友看过之后表示,该剧就是韩剧《妻子的诱惑》的翻拍,就连名字都极其相像。

  《回家的诱惑》是一部着力表现现代女性如何突破家庭情感、婚姻困局的大戏,韩国美女秋瓷炫在该剧中扮演女主角林品如,她逆来顺受于婆婆和丈夫之间,但是却遭到了丈夫和最好朋友的背叛。而姚晨的前夫凌潇肃,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变心的劈腿丈夫洪世贤。这些剧情脉络都与韩剧《妻子的诱惑》如出一辙。有网友发现,《回家的诱惑》里很多台词和《妻子的诱惑》里一模一样,就连主题曲都与《妻子的诱惑》相同,一位细心的网友甚至发现,女主角脸上的一颗痣的位置都与张瑞希一样,可谓“雷同”到了最高境界。

  影射现实生活?凌潇肃曾拒演“劈腿男”

  一向以影视圈模范夫妻示人的凌潇肃和姚晨,于年前曝出了离婚的消息,而坊间一直传闻两人离婚的原因是因为有小三的插足。巧合的是,该剧排播的时间,正好与主演凌潇肃和爱妻姚晨结束七年婚姻宣布离婚的消息的时间不谋而合,有好事网友更是嘲笑说凌潇肃在《回家的诱惑》一剧中扮演的洪世贤,活脱脱就是自己生活的翻版。

  尽管新剧即将播出,但目前凌潇肃已经前往台湾赶拍新片,暂时无法抽身为戏剧做宣传。不过昨天,凌潇肃的经纪人董小姐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当初在拿到本子的时候,凌潇肃直接就拒绝了:“因为他觉得没办法去演这样一个性格软弱的角色。”而后来为了让凌潇肃出演,电视剧制片人亲自到北京做说服工作。

  眼下《回家的诱惑》即将开播,不少网友将剧情联系到凌潇肃年前的婚变事件,对此董小姐显得非常激动:“我觉得观众应该把剧情和生活分开,如果凌潇肃在电视剧里面演一个为爱去死的角色,是不是就说明他对爱情有多高尚了?这是他作为演员必须完成的工作。”

  对于婚变后凌潇肃的生活状态,董小姐表示凌潇肃的情绪还比较低落:“也请外界多给潇肃一些时间,不要再来问他和姚晨的事。” 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陈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