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毕业结婚难敌七年之痒 姚晨凌潇肃结束婚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29日07:56
姚晨与凌潇肃证实离婚前,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
姚晨与凌潇肃证实离婚前,一直以恩爱夫妻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眼前。

  信息时报1月29日讯 (记者 陈慧)婚姻的“七年之痒”犹如一个挥之不去的魔咒,会时不时出现在任何看似美好的婚姻之中。昨日,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凌潇肃这对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也倒在了“七年之痒”这个坎上。当两人婚变的消息下午3点左右在微博疯转时,不少人都将信将疑,直至昨晚7时许,姚晨与凌潇肃发表声明,证实昨日已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离婚手续,结束7年婚姻。两人在声明中表示,分手后仍将对方视为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仍会相信爱情并一生坚守。还称曾经的婚姻是他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这份声明也是他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姚晨婚变引爆网络

  早在两个月前,姚晨与凌潇肃正在着手办离婚手续的消息就在圈中传得沸沸扬扬。直到昨日下午3点,有爆料称姚晨与凌潇肃已于西安办理离婚手续,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将信将疑的网友都紧盯着“微博女王”姚晨的微博。下午4时左右,爆料真实度极高、早前踢爆叶京被打的“八掌柜”也通过微博发表了关于姚晨离婚的帖子,称民政局内部也已确认姚晨离婚,“姚晨的确离婚了,昨天在西安办的手续,民政局内部早就确认了。”

  而姚晨在中午12点左右的微博中写道:“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下午1点,姚晨又在微博中写道:“2011,心事依旧。”虽然姚晨并没有对婚变一事作出回应,不过她人在西安,以及字里行间透露出来的信息都证实婚变并非空穴来风。下午6时左右,之前一直将电话飞去留言信箱的姚晨经纪人张蕾,通过短信回复给信息时报记者,称半小时后将发出官方声明。随后,姚晨与凌潇肃在声明中证实两人已办理完离婚手续,结束7年的婚姻。

  不过,两人对于离婚的原因只字没提,有传男方凌潇肃搭上合演《郎心如铁》的女演员唐一菲,不过唐一菲的助理覃西予以否认,称唐一菲与凌潇肃只是“哥们”。

  姚晨凌潇肃毕业就结婚

  姚晨与凌潇肃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他们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级的同班同学,性格相反的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就经历过典型的“欢喜冤家”似的恋爱过程,两人在大二就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当姚晨还没有凭借《武林外传》大红大紫的时候,两人是一对典型的“北漂族”,买的房子在北京郊区,每次“进城”都得和一般白领一样挤城铁。

  姚晨成名后,虽然收入与名气都远远高于凌潇肃,不过两人的恩爱一直不减,在2009年凌潇肃拍摄《一路格桑花》期间,姚晨还多次探班探望老公。直到近两年,姚晨名气越来越大后,两人屡传婚姻破裂的传闻,不过都被两人否认,就在半个月前,凌潇肃还在电视剧《门当户对》探班时,感慨和姚晨结婚时并没办婚礼,并坚定地表示会为姚晨补办一次婚礼,没想到昨日两人就已经确定劳燕纷飞。

  声明全文

  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朋友:

  很遗憾地告知诸位,我们已于2011年1月28日,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我们知道很多朋友对这段感情给予了热情的祝福和赞美,在此我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过去的岁月里,我们彼此恩爱,携手同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也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在这个艰难的过程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鼓励对方去面对曾经的悲欢,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爱情和婚姻,没有失败,因为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而那美好的过往,让我们坚信,无论爱情还是婚姻,依然值得用生命去追求,用一生去守候。

  衷心感谢大家的关爱。

  姚晨凌潇肃

  2011年1月28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