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兄弟》BTV热播 董洁受吕丽萍“刁难”

2011年02月16日12:09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你是我兄弟》目前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次荧屏合作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誉,而吕丽萍的“给力”加盟更是为这部剧添了不少“光彩”,不光是形象的表现出了机关“大姐”的不显山、不露水的“霸气”,还对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大加“刁难”,强力推动剧情的情节起伏。

  近年来,吕丽萍在大银幕和荧屏上佳作不断,此次出演《你是我兄弟》更是甘当配角,饰演了出力不讨好儿的税务局长夫人“秦大姐”,这个人不但对下属的任免翻手云、覆手雨,对同屋年轻漂亮的“一枝花”(董洁饰演)更是“捏”着不放,不光是工作上处处挑剔,个人情感生活也横加干涉,因此,对于剧中“一枝花”的坎坷命运而言,也是一个积极的参与者。

  回顾前些年吕丽萍的影视作品,大多数都是正面角色,即使不惑之年出演的《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把年轻女孩儿的羞涩、含蓄拿捏的非常好,但是近两年的作品大有尝试气质、风格转型的意思。在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你是我兄弟》里,就有许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创作内容,而她饰演的机关“老油子”为把对董洁“刁难”进行的淋漓尽致,更是不惜动用整个科室的工作人员“撒泼式”的“大闹一场”,而在如此艰难的对手戏当中,董洁又将如何接招呢?继续关注北京卫视,《你是我兄弟》温婉董洁“四两能否拨千斤”化解吕丽萍“刁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