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你是我的兄弟》热播 邓超再演痞子搭董洁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7日11:41

  广州日报11月27日报道 由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的《你是我的兄弟》正在热播,邓超(如图)饰演的老二马学军痞气十足,却因其重情重义的性格赚足人气。

  邓超笑言,在《你是我的兄弟》中,他饰演的马学军是一个“太有时代符号”的人物。“这是我第—次演亲情戏,拍摄的时候常常想起自己小时候的趣事,比如换粮票、看小人书、穿喇叭裤、戴大蛤蟆镜等。”对于剧中的搭档董洁,邓超也是不吝赞美之词,“董洁是我见过最内秀、最文静的女演员,从来不会嘻嘻哈哈。虽然当了妈,但感觉她还是像个邻家小妹妹,需要随时被呵护的感觉。”

(责任编辑:潘珊)

广州日报

9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