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吴宗宪重回“我猜” 将与侯佩岑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09:44
哎~~这就厉害咯,宪哥重回“我猜”咯
哎~~这就厉害咯,宪哥重回“我猜”咯

  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兔年的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好马吃了一次回头草。他将在哈林之后重新接棒主持达12年之久的《我猜》,不同的是这次的搭档换成了大美人儿侯佩岑。是《我猜》离不开吴宗宪,还是吴宗宪舍不得《我猜》?在《我猜》的舞台上,拿了金钟奖的吴宗宪,还真有几分谁与争锋的架势。

  Selina拍戏受伤,哈林落单,无奈请辞。《我猜》的命运再起波澜,关键时刻,吴宗宪被重新拉了回来。离开半年之后,吴宗宪事业也陷入低谷,先后停掉好几档节目,自己的副业也不尽人意,收入也缩水不少。

  《我猜》和吴宗宪似乎成了连体婴儿,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知道这次重回我猜,能否将这道回锅肉做得外焦里嫩,搁嘴里嘎嘣脆响,滋滋冒油,让人赞不绝口?不光为了收视率,为了自己的钱包也得拼命让大家猜了又猜。

  文/小皮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