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吴宗宪收侯佩岑喜饼证婚讯 封六位数字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8日07:40
恭喜侯佩岑小姐!
恭喜侯佩岑小姐!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宗宪早前在台湾录电视节目时,透露已经收到了侯佩岑的喜饼,证实了她的婚讯。吴宗宪将封六位数字的大红包,给这位亲如妹妹的搭档。

  本月巴厘岛成婚

  周杰伦前绯闻女友侯佩岑,最近盛传与任职银行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拍拖并怀有身孕,更传出二人将于本月十六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随之淡出娱乐圈。虽然侯佩岑多次出席活动均回避提问,但其拍档吴宗宪承认收到她的喜饼。

  吴宗宪曾提前梦到婚礼

  吴宗宪录节目《虎福迎财冲冲冲》时说:“我早知道了,喜饼已经收到。我三个月前已梦到他们的婚礼,相当温馨。我没见过新郎,梦中男方长得像谢霆锋,新郎忠厚老实,连家庭、经济状况与现实的都十分准确,我描述给侯佩岑听时,她也吓得脸都白了。”

  封六位数字红包

  吴宗宪透露视侯佩岑如妹妹,他会封六位数字大红包,但他表示仍未收到喜帖。问他侯佩岑是不是怀孕了,他说:“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祝贺的话?”“祝愿她母子平安。”此言一出令全场哗然,他立即收口并紧张地更正说:“说错了,是百年好合,永浴爱河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