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搭档吴宗宪“很自信”:节目有我能脱俗

2009年06月26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明星主持人大集合 赵忠祥(中)吴宗宪(右)
  昨晚,程前、温喜庆、陈辰、陈蓉、杨千霈、沈凌、索妮、高凌风八位"名嘴"来到东方卫视参加《主持人舞林大会》第三期的录制。上一期因故缺席的赵忠祥重返主持岗位,他表示虽然与吴宗宪磨合的时间非常少,但两人各有各的风格。本期节目将于7月4日黄金时间播出。

  赵忠祥谈到,彼此在共同主持节目之前并未见过面,对彼此的经历和风格也不是很了解。他回忆之前与倪萍和杨澜合作主持:“那时我们一段主持词要琢磨两三天,而这次主持因为我们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台湾,所以没时间如此。”不过,赵忠祥对此并不觉得不适应,他说自己宽容度很大:“其实我就跟白面似的,蒸馒头蒸饼都可以。”身为中国主持界泰斗,赵忠祥很有自信地称:“从我第一次解说到现在20多年,虽然不能算专家但也比一般人强。我所做的就是在节目中加入文化元素,讲些历史渊源之类。”提到自己的最重要作用,赵忠祥说:“我认为这档节目因为有了我而脱俗。一个娱乐节目离开文化元素必然走向低俗。”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