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赴北京电影学院报名 莫小贝王莎莎同报考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2月16日09:23

  14日下午,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静秋的扮演者周冬雨,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参加表演学院2011年的招生考试报名,已是北电学生的张一山引导周冬雨到报名点。

  去年张一山和杨紫两位童星都报考了表演学院,并成功入学,今年童星报考情况更加受到关注。因出演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走红的周冬雨,刚参加完柏林电影节活动就立刻赶来报名,拿着准考证的她笑逐颜开,并表示自己还有点紧张。此外,曾在电视剧《武林外传》中扮演莫小贝的王莎莎也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

  在5天的报名时间中,共有4371人报考表演学院,与去年4219人报考相比,增幅并不算大。不过2010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共招收80人,其中有20个名额是相声班,而今年表演专业仅招收30人,相声班也停止招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