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莎莎结缘《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被评最火童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5日12:10
王莎莎戎装骑马侠气十足
王莎莎戎装骑马侠气十足

莫小贝跳槽开封府
莫小贝跳槽开封府

展昭在艾虎失落时给予安慰和开导
展昭在艾虎失落时给予安慰和开导
小侠艾虎此款便服被评为最美的便服
小侠艾虎此款便服被评为最美的便服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于2月3日大年初一登陆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春节开年档,该剧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主演,王莎莎饰演小侠艾虎,更有刘佩琦、闫学晶、金铭、陈浩民、江宏恩、姚刚、何中华、崔波、徐囡楠等两岸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必将引起春节档期的收视热潮。

  王莎莎因备考错过电影版《武林外传》

  五年前的《武林外传》让大家认识了那个只有三脚猫功夫的“武林盟主”莫小贝,也让人记住了可爱的小演员王莎莎,但是她并没有参与电影版《武林外传》的拍摄,转而加盟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及其姊妹篇《碧血丹心》,并反串出演小游侠艾虎,成为展昭的跟班,自由出入开封府。

  被问到为何出演艾虎,王莎莎说:“我一开始并不十分熟悉艾虎这个角色,对这个人物的性格十分陌生,只是在评书里听到过这是一个小游侠的形象,性格脾气比较暴躁,为演出这个角色,我请教了长辈们并查阅了大量的资料。我不觉得这是一种压力,因为本身并没有什么早已形成的印象。希望我男扮女装出演的艾虎能为这部电视剧加入新鲜的血液,获得更多人的认可。”王莎莎还透露,她会接着参加以后《包青天》的拍摄,已经与新《包青天》的出品方天歌传媒签下了后几部的合约。“这是金超群老师亲自跟我联系的,毕竟从1993版的《包青天》一直都是男人的戏,如今又加入了我这个角色,我觉得是老师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我会尽全力诠释好这个角色。”

  从《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饰演角色的扮相和妆容上来看,王莎莎还是成熟了不少。对已经20岁的王莎莎来说,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是今年的高考,“现在我很紧张,今年还要拍新《包青天》系列,为了高考会经常背书熬到很晚。至于考什么大学还没有想好,但肯定是艺术类院校,北影、中戏当然是首选,希望能继续深造,演出更为大家喜欢的人物形象,让大家不再停留在莫小贝的阶段,知道王莎莎也能诠释不同的人物性格。”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