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2011年央视元宵晚会看点 草根元素再次亮相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2011年02月15日09:32

  饱受争议的央视兔年春晚落幕之后,带着总结性质的元宵晚会就要开始。哪些节目最受观众喜爱?2月17日,“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暨2011央视元宵晚会,将给出答案。不同于春晚的紧张排练,元宵晚会最多有两次带妆彩排,明星们都处于轻松备战状态。

  草根元素再次亮相

  2011年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投票在昨日中午12时结束。李菁、何云伟的相声《独家录制》,把老段子改了名,没有包袱,排到了相声类节目的最后一名,支持率不到10%,少得可怜。而除了歌舞类节目竞争比较激烈外,其他节目排行基本已成定局。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央视网的评选结果中,赵本山、冯巩领跑语言类节目,丁建中大胜傅琰东的“鱼魔术”,而旭日阳刚等草根演员的支持率并不高。草根明星上春晚本是今年春晚最大的亮点,但很多观众认为西单女孩任月丽涂脂抹粉地登上了舞台,失去了灰姑娘式的美,让人略有失望。直到旭日阳刚在舞台上出现。虽然刘刚一开嗓就是个明显的抖音,却证明了他是真唱,也显示了草根明星的可爱一面,站在这个舞台上,不紧张是不正常的。

  虽然旭日阳刚等草根演员在投票率上没有能力拔得头筹,但元宵晚会上,草根明星依然是亮点。旭日阳刚已经确认再次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不过不能再唱《春天里》了,两人只能改唱别的,目前暂定的翻唱歌曲是已故张雨生的作品《我的未来不是梦》。不过与旭日阳刚相比,西单女孩任月丽则已经和元宵晚会无缘。此外,央视还邀请了一群“民星匠人”,如吹糖艺人马青旺就会现场表演吹十二生肖糖人以及背吹糖人的绝技。由陕南地区琼结县50多位农牧民经过4个多月精心打造的舞蹈《吉祥鼓韵》也将亮相元宵晚会。

  赵本山的《星球会议》会出现吗

  记者在央视网站“2011年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网页上看到,赵本山的小品《同桌的你》,在目前的投票当中名列语言类节目第一,第二名《新房》只得19.6%,海清、黄海波主演的小品《美好时代》未能延续电视剧中的好观众缘居第三。而《同桌的你》编剧尹琪昨日告诉记者,赵本山早在3天前获得邀请,将于2月16日携小沈阳、王小利、李琳从沈阳抵达北京,参加央视元宵晚会演出。那是否会演出之前排练多次的小品《星球会议》呢?尹琪说:“估计演《星球会议》的可能性不大,小沈阳和王小利合作表演一个节目的可能性最大。 ”

  周杰伦未进三甲

  宋祖英演唱的《天蓝蓝》和开场歌舞《回家过年》算是观众最认可的两个歌舞类节目,两个节目的支持率也是齐头并进。投票评选已接近尾声,其他类型节目的评选中,前三名基本已成定局,只有《天蓝蓝》和《回家过年》还在激烈的竞争中。头一晚,还是宋祖英的《天蓝蓝》排在首位,早上便被《回家过年》反超,而两者的支持率差距始终没有超过1%,张也、阎维文的《幸福赞歌》在投票中暂列第三。令人意外的是,周杰伦歌曲《兰亭序》并未脱颖而出,居第四。看来,小天王延续“中国风”,林志玲大秀长腿也没有让观众买账。有网友评价:“这首歌的旋律部分虽不惊艳,倒也还算顺耳,有点《菊花台》和《东风破》兑在一起的味道,失分的部分在周杰伦的唱功上。 ”

  傅琰东再演鱼魔术

  当然,元宵晚会的重头戏还是颁奖,央视兔年春晚节目好评度较高的明星、演员们都会再次出现。饱受“虐鱼”争议的傅琰东将再度登台表演变鱼绝活,并强调自己的魔术不会伤害任何一条鱼。而在春晚上魔术效果不佳的丁建中则表示,自己会表演一个新魔术。丁建中的经纪人江艺阳表示,上了央视春晚的丁建中,出场费也和刘谦一样,一路飙升,全国30场魔术巡演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而且还有北京一家文化公司,准备一次性买断丁建中的魔术巡演。为了证明与刘谦水平相当,江艺阳透露,丁建中将亮相元宵晚会现场,表演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大魔术。

  淘汰节目重返元宵晚会

  由金玉婷和高亚麟合作的戒烟题材小品《榜样》,曾在前两次带妆彩排中亮相,在最后阶段却被意外淘汰,让人好不遗憾。目前导演组已经邀请两位演员带着这个节目参加元宵晚会录制,以不负当初两人为这个作品付出的心血。春晚常客金玉婷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两天,她和搭档高亚麟正在紧张地排练,小品中,金玉婷将演唱“神曲”《忐忑》。另外,由李谷一等人演唱的歌曲《那溪那山》等当初被春晚在最后关头毙掉的节目,都会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

  李菁何云伟垫底海清再演小品

  记者从央视网“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中发现,相声类节目中数最热闹的相声剧《还钱》最受观众喜爱。 80后酷口相声演员贾玲、白凯南在台上又蹦又跳,他们的节目《芝麻开门》位列第二。李菁、何云伟的《独家录制》,支持率不到10%,看来离开郭德纲的李菁和何云伟虽然上了央视春晚,却并没有得到观众的认可,这也是他们应该思考的问题。此外,海清和黄海波也已经受邀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继续表演其小品的“续集”。(本报记者/肖 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