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冯小刚约宋丹丹情人节吃饭 二人计划合作话剧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9:18
冯小刚
冯小刚

宋丹丹
宋丹丹

  本报讯 记者张铂报道 近日,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新微博称,当天晚上自己要约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何冰和王朔一起吃饭,不禁让人想起之前曾经有消息称,冯小刚和宋丹丹将跨界联合执导的话剧《特务》,并在今年6月份首演,而春节过后,《特务》就将进入排练。

  记者了解,因为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关系,几年前,人艺就向冯小刚发出过邀请。而时至今年,冯小刚终于有机会接受人艺的邀请,答应参加到人艺2011年话剧演出中,而首部话剧被传是和宋丹丹联合执导年度大戏《特务》。冯小刚微博透露的聚会似乎已经验证了两人联合执导话剧不是空穴来风,很有可能何冰将出演,王朔也将再帮老朋友冯小刚的忙。

  记者就此事分别向宋丹丹助理和冯小刚的助理进行求证,双方都证实,宋丹丹的确将和冯小刚一起合作话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