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冯小刚掺和话剧 与宋丹丹联合导演《特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2日04:03

  本报讯(记者杨杨)一直在电影界稳坐江山的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今年将正式进军话剧界,昨天,北京人艺院长张和平透露,由冯小刚和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联合导演的话剧《特务》,将作为2011年北京人艺的七一献礼剧目登上首都剧场舞台。

  据张和平透露,《特务》将由北京人艺和华谊兄弟联合出品。该剧改编自张策的小说《无悔追踪》,由刘锦云改编,冯小刚和宋丹丹联合导演。张和平介绍,这是冯小刚首次导演话剧,他绝对不是玩儿票,将在今年3月、4月全身心排练该剧,该剧将于6月22日至7月24日在首都剧场上演。

  今年北京人艺还将推出另一部重头原创大戏,由莫言编剧、任鸣导演的《我们的荆轲》。该剧将于今年8月在首都剧场上演。对于这两部戏的演出阵容,北京人艺方面表示目前还在接洽,肯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除了两部原创剧目,北京人艺今年将首次通过邀请展演的形式将国内外优秀剧目搬上首都剧场的舞台,包括香港话剧团出品的《情话紫钗》、国家大剧院的《简·爱》、国家话剧院的《深度灼伤》、莫斯科艺术剧院的三部经典作品《白卫军》《最后一个牺牲者》《活下去,并且要记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