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情人节约会电影院 爱情片热映共造甜蜜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2月14日12:51
《致命伴旅》


  《我们约会吧》


  《我知女人心》

  2月14日,玫瑰、巧克力、红酒、爱情……

  这一天,全城热恋,情侣们绞尽脑汁地折腾着。而在电影院,有关爱的电影都因此而展开,《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约会吧》《我知女人心》……各有各的市场、各有各的套路,旨在为情侣们打造一个浪漫温情的情人节。

  《神奇侠侣》折射娱乐圈明星的影子

  推荐人群:老夫老妻

  影片看点: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神奇侠侣》于2月1日上映。《神奇侠侣》故事的新意在于主角是两位古代的超人夫妻,有趣之处在于影片描述了所有老夫老妻都要面对的细节,陈可辛认为片中有不少娱乐圈明星的影子,因为很多夫妻到了一定阶段都想退出江湖,回归简单生活、生孩子什么的,天长日久之后他们又觉得这样的生活很闷,于是又重出江湖。

  《我知女人心》办公室爱情也很美

  推荐人群:办公室情侣档

  影片看点:巩俐这次的形象跟以往不同,饰演一个外表与内心都很温柔,又非常渴望爱情的职场女性,但并不是职场女王,也没有暗地搞什么小阴谋去抢别人的位置。刘德华在片中扮演一个游走在美女间的人物,能够听懂女人的心声,但最后还是从如鱼得水变为情有独钟。刘德华认为,这个角色代表了大部分男人的心声。

  《致命伴旅》浪漫又惊险

  推荐人群:一见钟情或想一见钟情的情侣

  影片看点:尽管约翰尼·德普、安吉丽娜·朱莉两人都是鼎鼎有名的电影明星,但在拍摄《致命伴旅》之前,他们的生活没有任何交集,也从未在私下场合碰面。在影片《致命伴旅》中,约翰尼·德普扮演的美国游客在旅途中邂逅了一位神秘女子,剧情即在两人间的调情挑逗中展开,并由此给观众带来了一段引人入胜的浪漫惊险之旅。

  《将爱情进行到底》再续12年前的情缘

  推荐人群:旧情复燃或有旧情复燃可能的情侣

  影片看点:虽然导演张一白希望《将爱情进行到底》能够再续去年《杜拉拉升职记》的辉煌战绩,但跟《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职场爱情不一样,《将爱情进行到底》并不是想重新找回初恋的感觉,而是以更为成熟的心境,表达对爱情的态度、对生活的理解,简单而言就是“再谈一次恋爱”,表达“我在哪里错过了你”的爱情。

  《我们约会吧》编写80后、90后爱情

  推荐人群:80后、90后

  影片看点:听名字就感觉很浪漫。影片讲述了一个“80后、90后”的青春爱情故事。由新锐导演周楠执导,郭敬明担当编剧,吴辰君、丹尼斯·吴、李菲儿、王柏杰等主演,何炅及“快男”陈翔加盟,号称中国首部“约会电影”。影片以当下电视台的相亲节目为背景,反映了当下相亲节目的一些弊端,以及参加相亲节目的人的各自心态。有想炒作自己的明星,有想接近富二代的编导,有不相信爱情的富二代。各怀心事的男女走进相亲节目,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