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探狄仁杰4》荧屏热播刘蕾梁冠华“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5:31
刘蕾
刘蕾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著名导演钱雁秋执导,梁冠华、张子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蕾等联袂主演的《神探狄仁杰4》正在中国教育一频道幸福剧场播出。据青年演员刘蕾介绍,此次“狄大人”除了延续以前料事如神、睿智神勇的精彩表现外,还会与帮助他断案的由她饰演的钟五娘之间产生一丝暧昧的感情纠葛,使角色的形象更为立体化,更具看点。

刘蕾与梁冠华《狄仁杰4》中有情感戏
刘蕾与梁冠华《狄仁杰4》中有情感戏

  《神探狄仁杰》自2003年推出以来,因精妙的悬疑剧情和细致的推理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和不错的收视率,正在热播的《神探狄仁杰4》依旧延续了前三部的风格,充满了神秘、悬疑气氛,40集的内容分为《银车奇案》、《雪域天火》和《绝域迷情》三个故事,取景地大部分都在大漠里的敦煌地带。据刘蕾介绍,她在戏中饰演的钟五娘是一个符合中国传统价值观的女人,“钟氏非常善良,在协助狄仁杰办案的过程中几次救了他,两人在朝夕相处间产生了情愫。”刘蕾说,“这段感情戏的加入一方面丰富了剧情,让角色更加人性化,另一方面因为两人都各自有家事,这段感情也不能太过火,始终是那种淡淡的爱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