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冰是睡着的水》明星“零报酬” 应采儿患抑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2日00:16
应采儿《冰是睡着的水》里面饰演一个被敌军特工利用、受尽情感煎熬的女间谍

  《冰是睡着的水》全明星阵容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大型谍战连续剧《冰是睡着的水》正在广州影视频道《风云剧场》热播。该剧主打内地加港台的全明星豪华阵容,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午马、潘虹、鲍国安、侯勇等一线明星均以“零报酬”参与演出,号称“电视剧版《建国大业》”。近日,其主创人员来到南京参加该剧的全国新闻发布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全场媒体焦点。

  一向性情直爽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改以前古灵精怪的戏路,这次在《冰是睡着的水》里面饰演一个被敌军特工利用、受尽情感煎熬的女间谍。提起该剧拍摄,应采儿是“痛并快乐着”。她说,虽然拍戏时饱受折磨,不过辛苦还是值得的,“最难忘、最辛苦的,是什么戏都有。大家都看到,我在戏里面打得比较多,被打得也很多,这个都是我第一次尝试,以前都没有。还有跳水的戏,零下五摄氏度的气温,跳进刺骨的湖水,冻得我差点窒息。”

  除了要格斗和动刀枪,应采儿在扮演韩晓琳时,失忆前后性格完全是截然不同。尤其是失忆后被敌军洗脑利用,性格非常阴郁。拍摄时必须时刻保持压抑状态,几乎令她得了抑郁症。“演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我最大的挑战就是要让自己的情绪一直非常压抑,把自己放得很低很低,这样的负面感受也会带到戏外,拍摄两个月情绪一直处于低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