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公千里送惊喜 应采儿情人节大战《大捕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4日10:14
应采儿女装造型-扮演关青月
应采儿女装造型-扮演关青月

关青月假扮关青山
关青月假扮关青山

应采儿婚礼照片
应采儿婚礼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戏《大捕房》即将于2月21日登陆荧屏。该剧是TVB金牌导演郑基成最新力作,汇聚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许绍雄、午马、方青卓等港台内地黄金配角,演绎新上海滩的帮派斗争、警匪风云。剧中采儿与耿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初次合作情侣搭档,谈情破案,应采儿更是首度女扮男装,一人分饰四角,成为本片一大亮点。

  采儿在《大捕房》中要扮演一对巡捕房双胞胎兄妹,在自己的心上人耿乐和一群花痴女追求者中忽男忽女雌雄莫辨。在剧中观众将看到野蛮女友与帅气情圣的双面应采儿;此外采儿还要化身功夫女侠和日本隐者,飞檐走壁拳打脚踢忙得不亦乐乎,一人单打独斗大战上海滩。

  2月14日《大捕房》进入了首播倒计时,而当日更是剧中主演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去年的今天,应采儿和陈小春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浪漫的画面至今令人记忆犹新。今年的结婚周年和情人节,应采儿说:“肯定会有惊喜,不过一切要等小春先飞过来才能知道。”她透露,陈小春其实是和她交往后,才学会对情人浪漫。以前小春除了农历新年,其他该纪念的的日子一个不记得。经过几轮“教育”后应采儿说,陈小春开始变得能体贴女生,至少在圣诞节、情人节都能送花、卡片或礼物,总算成为“合格情人”。

  而对于媒体一直关心造人计划,采儿说:“两人现在还在忙事业,怀孕生子还是一切随缘,没时间相处,怎么生得出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