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再演 张立萍打头阵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4日09:03
张立萍和丁毅在剧中分别扮演茶花女和阿芒
张立萍和丁毅在剧中分别扮演茶花女和阿芒

  昨晚,国家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二轮上演,264平方米的巨幅镜面在舞台上营造出“太虚幻境”,张立萍扮演的茶花女给观众带来惊喜。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茶花女》的舞台上竖起264平方米的巨幅镜面,既承担了移步换景的功效,也能通过半透明的反射,将舞台地面上的画面射向观众席,同时将观众的影像也纳入舞台,瞬间闪现出乐队、歌舞和种种街头风景,营造出梦幻般的效果,令人称奇。

  昨晚的演出由张立萍、丁毅和廖昌永担纲。张立萍的精彩表演,令小仲马小说中的茶花女栩栩如生。从第一幕里热情似火的交际花,到第二幕里苦苦支撑的可怜人,张立萍的嗓音切换自如,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第三幕的咏叹调《别了,美丽的回忆》是全场最感人的片段,微弱的灯光下,张立萍的演唱含蓄而伤感,展示出不俗的功底。

  在2月14日到2月17日的四场演出中,三位来自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大腕将陆续献艺。(记者许青红)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