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演艺界十大孝子评选出炉 冯远征:常回家看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14日04:21
冯远征
冯远征

  “第五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12日出炉,冯远征、汤灿、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玉刚、雷恪生、王静、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旭东、李晨、闫学晶获十大孝子称号,金铁霖获十大孝子特别奖。

  舞台上形象各异的演员们生活中到底有怎样的孝顺行为?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每次见到母亲必定给钱;杜旭东力主给老爸找年轻很多的“后老伴”;李玉刚当年在深圳讨生活处境艰难,曾写信“撒谎”说自己“混得特别特别牛”……当天第一个登台领奖的陕西韩城籍演员冯远征说自己“受之有愧”。他说父亲去世的时候自己因为演戏没在身边,这成为自己人生一大痛处。如果再给一次机会,他一定多陪陪父母。他也建议父母仍健在的朋友“常回家看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