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热播 麦家:我给郭晓冬打90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2月13日17:12

  成都商报2月13日报道 《风语》目前正在CCTV-8热播,对于这部剧你是否有自己的见解或者疑惑呢?成都商报美妇审片团的活动继续开展中,关于剧情关于人物或批评或赞美都可以进行一句话点评。成都商报特别邀请到了该剧的编剧麦家先生回答读者、观众关于该剧的麻辣问题,麦家表示非常乐意与家乡观众进行沟通!

  成都商报美妇审片团前日开展新春第一波活动后,得到了读者和观众的踊跃响应,不少读者以电话、邮件等形式向《风语》编剧、原作者麦家提问。不光读者问得犀利,麦家也答得犀利,还给电视剧挑起了刺,麦家在回答读者提问时表示比较认可该剧,并给郭晓冬的表现打了90分的高分。

  问题一:胡军的上级考验他,假装要枪毙他,临刑前胡军说要求抽支烟,旁边上来一人给胡军点烟,然后就亮了 那人掏出的好像是现在那种一块钱一个的打火机!是不是太不小心了哦?

  麦家答:这个问题的确有点让人哭笑不得,不但这个,“中国革命第八军”的番号也有问题,正确的称呼应该是“国民革命军第八路军”。车用得也有问题,威利斯MB1941年才生产。这些我小说和剧本里都是交代清楚了的,拍摄时不知怎么就给忽略掉了。没办法的,电视剧生产节奏太快了,参与的人的知识水平也不齐,总会有这个那个的遗憾。但整体说来,这些问题还是瑕不掩瑜,并不影响作品整体的水平。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