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家:郭晓冬国内数一数二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2010年06月05日12:57

  商报讯 (记者 陈超) 金牌编剧麦家的三部曲之一,刘江执导,郭晓冬、胡军两大型男对决,古典美女孙宁加盟的谍战巨制《风语》,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近日,麦家倾注心血最多的主角——破译家“陈家皓”造型在横店曝光,麦家顺便也“剧透”了不少内容,并连连夸赞郭晓冬演技国内数一数二。

  麦家曾经表示,他对破译专家的情感打包创作了《风语》,讲的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揪杀。“在《风语》里我强调的是人智力上的较量,是‘上兵伐谋’的境界,而不是血淋淋的打斗。”

  郭晓冬接演陈家鹄这个角色,被麦家寄予了厚望。麦家说:“《风语》故事主要是围绕陈家鹄而展开。陈家鹄性情上的变化有很大的挑战。他原是这么风光的人,后来家破人亡,最后变成一个木头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处于零度情感,用他的话说:‘我就是一台破译机器。’直到林蓉蓉的介入,他的感情又复苏了。这种感情的灭亡、复苏,确实是很难量化,挺考人的。这对郭晓冬肯定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但另一方面他如果经受住了这个考验,我想他可能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男主角了。我塑造的陈家鹄给他提供了演艺生涯往上走的空间。”。

  开拍后,郭晓冬不负众望,全身心地融入这个角色。拍摄期间,他经常会和导演刘江讨论剧本,以更好地领会拍摄意图,完成对陈家鹄这个角色的塑造。除了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风语》,郭晓冬主演的首部浪漫爱情喜剧大片《摇摆de婚约》也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片中,郭晓冬摇身一变成为时尚界的优雅设计师,受到姚晨、吴辰君两大美女的青睐。在片中郭晓冬染红发、穿粉衣,还跳起了激情拉丁,与他以往影片中的形象大相径庭,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