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今日凌晨刘孜喜得一子 老公在产房全程录像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2月13日14:10
  今日凌晨刘孜喜得一子

  提前近十天出生取名叫NEMO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继李嘉欣大年初六升级当妈妈之后,演员刘孜也于今日凌晨生下儿子。

  今日凌晨1点左右,刘孜在和睦家医院顺产生下一子,母子平安。随后她通过微博发布喜讯,并透露儿子已经取名叫NEMO。刘孜的丈夫一直陪在她身边,并在产房全程录像,激动不已。

  据刘孜好友透露,原本打算剖腹,但由于胎位的问题,临时改为顺产。而刘孜预产期原本是在2月20日左右,却提前近十天出生,大家笑称“这孩子的出生真是拦也拦不住。”

  儿子的出生让初为人母的刘孜激动不已,她在微博上说:“我不得不相信,只有爱才能创造这样的奇迹!谢谢NEMO,是你给了我力量和勇气,我们的心紧紧相连,我会用生命保护你!爱你的爸爸、妈妈。”

  作者:寿鹏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