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秋霜》演传奇女 与刘孜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09:15
唐一菲、刘孜戏里戏外情同姐妹
唐一菲、刘孜戏里戏外情同姐妹

  搜狐娱乐讯 由刘孜、唐一菲、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年代剧《秋霜》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剧中,唐一菲和刘孜饰演了两个出身不同、经历不同,却同样有着传奇一生的奇女子。而唐一菲和刘孜在剧中是一对情同姐妹的主仆,在戏外也是好朋友。据唐一菲透露,自己与剧中演哥哥的于小伟,在生活里是哥们,不会互相照顾反而经常斗嘴。但刘孜却戏里戏外都像真的姐姐一样,总是照顾自己,还经常煲汤给自己喝。

  在《秋霜》中,唐一菲饰演的是于小伟的妹妹费华,她出身上海豪门,是一个性格鲜明的千金大小姐,因为曾经留过学,所以行事海派的她敢爱敢恨,为了爱情她从少女到少妇、从上海到香港,历经了多次人生的大起大落,甚至从大小姐沦为阶下囚,经历相当传奇。而刘孜饰演的秋霜则是费华的女仆,她为了让费华掩饰未婚怀孕的事,不仅帮她秘密生下孩子,还认作己出并抚养长大。

  提及与刘孜在剧中的关系,唐一菲称两人不是姐妹胜似姐妹,“我们的经历其实是相反的,我演的费华最初生活优裕,想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最后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成为阶下囚。刘孜演的秋霜却是出身贫困,最终凭自己的努力成为富甲一方的女商人。不过,不管我们的境遇怎么变化,秋霜总是在帮助费华,真的是很好的姐妹关系。”唐一菲透露,自己在私下里跟刘孜也是很好的姐妹关系,“刘孜很温柔了,是个真正的贤妻良母,她在片场总是照顾我们大家,还老是煲汤带来给我喝,我觉得她像我真正的姐姐一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