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孜《秋霜》携手于小伟 八年后再创荧屏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9日15:41
刘孜和于小伟8年后再度联袂
刘孜和于小伟(在线看影视作品)8年后再度联袂

刘孜饰演秋霜
刘孜饰演秋霜

  刘孜、于小伟八年后再次携手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秋霜》正在北京文艺频道热播。该剧播出以来,刘孜饰演的女一号秋霜就牵动了众人的心,该剧讲述了秋霜跌宕起伏的命运和自强不息的传奇一生。刘孜将秋霜演绎的立体、丰满,赢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众多好评。同时该剧是刘孜与于小伟继《永远有多远》后阔别8年的再度携手,两人的再次默契合作让《秋霜》增加了新的看点。

  对于八年后的合作,刘孜说:“于小伟的表演很松弛,有着自己的风格,第一次和他合作的《永远有多远》时是于小伟的第一部戏,八年后再次合作彼此合作过的默契还在,所以很容易就能进入交流的状态和演员的互动状态,拍戏很顺畅,合作很舒服。”

  演过了《秋霜》,刘孜经历了一个女人的坎坷的一生,透过秋霜的故事,刘孜说故事本身不仅打动了她,影响了她,让她更加领悟到做一件事情应该用心沉下来,不要在乎最终的结果。希望透过刘孜的精彩演绎,可以和她一起分享《秋霜》的一生和感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