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语电视

《延安爱情》开播即遭盗版 创被盗播最快纪录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13日15:04
《延安爱情》剧照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前晚,备受瞩目的电视连续剧《延安爱情》在东方卫视和乐视网开播,首播当日即遭网络盗版,某网站甚至就能看到《延安爱情》全集。据调查,今年年初几部热播大剧《宫锁心玉》《风语》《延安爱情》等无一幸免地都遭受了网络盗版,而《延安爱情》则创下了被盗播的最快纪录。 记者致电此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对方表示:“《延安爱情》是与卫视同步播出上线的,目前网络出现的全集收看均是盗版的违法行为。对于这一严重盗播行为要彻查盗版来源并采取法律手段,将盗版网站绳之以法。”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相关维权人士表示:“盗版猖獗给国产影视的制作者、投资方、版权方带来的损失无疑是巨大的,国家广电总局将在节后开展整治侵权的专项行动,强力出击打击盗版。”

  作者:俞亮鑫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